close

旅遊時間 【2016/09/25-2016/09/29】

 

(圖、文皆多,請耐心讀取)

 

這次旅行帶的相機是SONY A5000

 

 行前準備 

 

每次我旅行一定都會自己做一本旅行規劃的小本本  放上我想走的旅程

因為我是個路痴(嘆) 如果沒事先規劃好路線 我會焦躁不安 哈哈

所以 也養成每次的旅行一定要做個小本本 我才能安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行程 可以來信告訴我喔!! 

 

 

所以 開始上網蒐集好多資料 列出自己想去的景點

雖然很多景點都是老掉牙 不新奇 對我來說卻是充滿意義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去沖繩剛好遇上颱風,

是的...9月的天氣真是變化莫測,從8月開始每週一個颱風,剛送走一個,接著又來一個,所以 行程也大受影響,只好變更計畫(擦淚...我都想哭哭了)

期待的沖繩旅遊 好多排進的地方都沒去,實在是天氣影響太大了 只好再計畫下次的旅行了

以下是我們實際走的行程,在此 也分享給大家

 

 

Day 1. 凌晨4點抵達桃園機場 -》那霸市區走走 -》Taco Rice享用午餐 -》飯店確in -》出發長瀨島 -》逛AEON -》飯店休息

DAY 2. 前往琉球村 -》無添迴轉壽司享用午餐 -》美國村 -》飯店休息吃泡麵

DAY 3. 參加一日團行程 貝殼塔 -》美麗海水族館 -》御果子御殿-》回飯店休息

DAY 4.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卡樂比 -》 國際通屋台村 -》 首里城 -》美國村

DAY 5. 排隊美食 -》港川外國人住宅區 -》享用甜點 -》奧武山公園 -》購買名產 -》前往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66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