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4月賞櫻韓國10天自助旅行】

(圖、文皆多,請耐心讀取)

 

這次旅行帶了2台相機,SONY 5R & SONY A5000

 

 行前準備 

 

每次我旅行一定都會自己做一本旅行規劃的小本本  放上我想走的旅程

因為我是個路痴(嘆) 如果沒事先規劃好路線 我會焦躁不安 哈哈

所以 也養成每次的旅行一定要做個小本本 我才能安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行程 可以來信告訴我喔!! 

 

之前曾經跟團到韓國玩,當時就覺得韓國好美,加上後來開始看韓劇,也迷上韓劇歐巴 更打定要來韓國自助的想法

所以 開始上網蒐集好多資料 列出自己想去的景點

雖然很多景點都是老掉牙 不新奇 但對我來說卻是充滿意義 在此 也分享給大家

 

 

 

DAY 1 搭乘紅眼班機抵達仁川機場(睡仁川機場)SPA On Air

DAY 2 弘大住宿報到寄存行李->弘大美味早餐->畢卡索街打卡->新村AtoZ草莓拿鐵->梨大商圈->晚餐: 弘大飛翔的雞->弘大住宿

DAY 3 慶熙大學賞櫻->三清洞摩西辣炒年糕->三清洞散策->北村韓屋->鐘閣BIBAP拌飯秀->明洞小吃

DAY 4 住宿吃早餐->弘大BULTE->弘大神仙雪濃湯->祝葉冰雪樂園->東大門DDP設計廣場->東大門智鎬蔘雞湯

DAY 5 坡州英語村->坡州藝術村->坡州普羅旺斯村->弘大吃拉麵

DAY 6 梨大快閃->弘大早餐吃到飽->小瑞士村->千年茶屋->晚餐->抱川香草島樂園->宵夜 弘大起士麵包炸雞

DAY 7 新村PLAY BUS->小法國村->南怡島->春川辣炒雞排->江村鐵道自行車

DAY 8 全州韓屋村->全州小吃美食->韓服體驗Part1->韓屋住宿體驗

DAY 9 全州韓屋村->韓服體驗Part2->返回首爾

DAY 10 仁川機場住宿->搭機返台

 

 

 

 


 

DSC05032_结果DSC05032.jpg.jpg

IMG_1345_结果IMG_1345.jpg.jpg

搭乘夜間班機抵達仁川機場,不想搭乘深夜巴士,在機場B1有SPA On Air可以稍作休息或是過夜都可以,

但我們當天去的時候因為人太多了,無法入住,所以我這次也沒體驗到在Spa On Air過夜,

希望下次到首爾時可以體驗看看。

在另一棟有另一家類似的休息室,價位較高,大家也可以體驗看看。

這次....我是直接睡在機場躺椅上,唉!!我一個月就睡了機場2次躺椅,下次發文乾脆寫各個機場躺椅的舒適度報告文好了...囧

 

IMG_1374_结果IMG_1374.jpg.jpg

來首爾早餐要吃甚麼--當然是ISAAC囉!!

這次吃的是弘大ISAAC-MVP烤肉吐司+抹茶拿鐵,真的是超好吃的。

IMG_1449_结果IMG_1449.jpg.jpg

DSC08913_结果DSC08913.jpg.jpg

Image10.jpg

在首爾有很多賞櫻名所,這次我們是先去慶熙大學賞櫻,4月的首爾滿地都是落下的櫻花雨,

真的很美很美,但花期卻好難預測,我這次去到首爾已經是櫻花季的末端,好在...在慶熙大學還是有一些盛開的櫻花

接著到時尚的三清洞逛逛,沿著仁孝洞往鐘閣 準備觀賞BIBAP 拌飯秀

今天真的是走超多路的一天

Image09.jpg

Image07.jpg

今天的首爾下著雨,光線不是很充足,一早就先到Buite這邊喝咖啡,享受悠閒時光,

這邊景很美超級適合拍照,整個咖啡廳都被花草包圍,真的很舒服。

下午原計是要前往住業的冰雪樂園,但因為發生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耽擱了一些時間,直接就到東大門DDP廣場。

Image02.jpg

Image06.jpg

Image05.jpg

坡州這邊是我這趟旅行超期待的地方,只是天公不作美,在英語村居然給我遇到超大雷雨,

非常感謝白目旅伴在旅途中不斷強調說從未遇到狂風暴雨,結果...真讓我遇到,

我只能說旅伴的好壞,真的是會影響整個旅行....(嘆)

好在...雨下了4個小時,總算停了,但我美好的坡州旅行,卻變成一個遺憾,

唉!!下次再旅行一次了.....囧

Image12.jpg

Image11.jpg

坡州旅行的第二個點,坡州藝術村,這裡真的要一整天的時間,園區非常的大,

有很多可以參觀的博物館,這次是選了Gate 4的韓國近代史博物館,個人是非常喜歡,推薦 推薦!!

Image01.jpg

Image04.jpg

Image08.jpg

坡州第三個點是普羅旺斯村,這個點是我坡州第二遺憾的事情了,

2年前我曾經造訪過普羅旺斯,當時的美景和現在落差好大,現在的普羅旺斯正在重建,

整個花草已不復見,可能剛好在重整吧!!只能說...再排個時間好好走訪坡州吧!!

Image07_1.jpg

Image08_1.jpg

這次旅行應該算是半自助,其中有2天我是參加了一日團的行程,

沒辦法有2個點我超想去...但交通實在太不方便了

好在一日團有這個行程,而且還包吃、包交通、中文導遊,推薦推薦...安妮姊人超好的

Image06_1.jpg

Image05_1.jpg

Image04_1.jpg

 

 

 

Image03_1.jpg

 

 

Image01_1.jpg

Image02_1.jpg

 

 

 

 

 

 

 

 

 

 

 

 

 

 

 

 

 

 

 

 

 

 

 

 

 

 

 

 

 

 

 

 

 

 

 

 

 

 

 

 

 

 

 

 

 

 

 

 

 

 

arrow
arrow

    Ama66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