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關西自助旅行】

 

Day.1 起飛

開啟我踏夢的門扉,我將飛往另一個國度旅行。

旅程篇

 

 

這次使用的是 Sony A5000 桃紅色

 

 

行前準備

從來沒有自助旅行的經驗,只有跟過團旅行,所以第一次和朋友這樣自助旅行,其實很興奮,也有點害怕,擔心語言不通的情況下會迷路,所以事前的功課我做了好多,查了超多部落客的旅行資料,我想...旅行前最該準備的就是一顆冒險的心了....XD!!!!

在出發前夕,別忘了要檢查護照、錢幣、3C產品需要用到的充電器、行動電源、換洗衣物,

 

 

【旅遊時間】2015/12/18-2015/12/22

我們5天4夜的旅行紀錄 景點 X 美食 X 體驗 X 交通

DAY 1 前往搭機->抵達大阪->地點會面->品嘗大阪當地人推薦的拉麵->大阪光之饗宴->新世界的串炸美食

DAY 2 住宿喝麥片早餐->大阪歷史博物館->今昔館->梅田午餐->HEP FIVE摩天輪->心齋橋->道頓堀逛街

DAY 3 奈良商店街->春日大社->東大寺->奈良町->嵐山花燈路->京都住宿

DAY 4 體驗和服(夢館)->清水寺->祉園->白川->歸還和服->大阪

DAT 5 準備登機返台

 

這次選擇搭乘的班機來回都是是樂桃航空

 

❀ 前往搭機

01_结果.jpg

因為我是早上9:00的班機,所以我提早2個小時到機場,辦理掛行李、出境手續。但好多人要去日本啊!!!光是掛行李就等了好久... (""O"")  Oh!My God!!

 

8:50趕到登機門了

卻通知班機要延後起飛時間...欲哭無淚

 

我連早餐都還沒吃..一早就深怕會趕不及..拖著行李箱直奔機場...哪管的了肚子餓

還想著一會ㄦ就抵達日本了...再到日本吃好的

既然班機延遲,也就懶的再走來走去...免得肚子更餓,乾脆閉目養神...等待起飛

順便打打卡...和朋友哈拉一下。

上次和家人飛韓國時,足足延遲了1個小時,這次還好....只有延遲10分鐘,9:10就準備開始登機了。

 

 

這次我搭乘的是樂桃航空,聽說樂桃的空姐都很可愛呢!!果不其然,而且很親切。

坐上飛機後就開始狂拍起來....哈...哈...哈

02_结果.jpg

03_结果.jpg

我個人覺得樂桃的座位還滿舒適的耶!機上空間明亮、色彩搭配超討喜的,尤其還是我喜歡的桃紅+紫色系,整個就很對我的味。

若一定要說...就只是座位有點點窄...比較高大、腿長的人...坐起來膝蓋都頂著前面的椅子了,

所謂有一好就沒兩好..反正為了省錢...忍下2個半小時就好囉!

 

 

 

落腳關西

04_结果.jpg

飛航了2個半小時終於抵達大阪關西機場,踏上陸地的那一刻,充滿感動...耶!!連呼吸都覺得空氣的味道不同哩!!

05_结果.jpg

06_结果.jpg

因為我這次去的時間剛好落在聖誕節前夕,整個機場都充斥著銀白色聖誕的氣息,美不勝收。

 

07_结果.jpg

因為搭乘的是早上的班機,當然不想浪費一天的美好時光,直接坐到大阪市區,直奔光之饗宴,所以我是搭乘南海電車先到難波站

08_结果.jpg

11_结果.jpg

南海電車的外型,真的很有無敵鐵金剛的感覺耶!

 

09_结果.jpg

說真的,下次我再去大阪,我還是會選擇搭乘南海電車,裡面的內裝都是豹紋,坐起來超舒服,摸著的手感也超柔軟的,整個超和我的味

10_结果.jpg

準備離開月台,抵達大阪市區難波站

 

 

此時,卻是我想哭的時刻了...(嘆)

因為朋友先到大阪,我們在台灣時就約定好在大阪難波車站會面,而我沒有租wifi機,也沒辦日本Sim卡,只辦了個熱點wifi網路,唉!!我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結果..登 啦~我抵達難波車站都下午快2:00了,而難波車站人潮滿滿,我卻因為網路卡卡..斷斷續續的連絡不上我朋友,又找不到她人超級緊張又無助,

等到我們碰面時已經快4:00了,我真的是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先把行李寄放地鐵的行李櫃

 

已經管不上去哪吃飯,快速決定要吃拉麵,立馬找一家拉麵就地解決,

但...日本是不是每家拉麵都這麼好吃,還是我真的餓扁了,這碗拉麵湯頭濃郁,真的好美味啊!!

12_结果.jpg

這家拉麵店根據朋友的說法,是當地人很愛去吃的一家連鎖店,雖然不像一蘭、通堂那些這麼有名,但還真的是滿好吃的耶!

快速解決五臟廟後,要前往今天的第一目的地---大阪 光之饗宴

之前看好多部落客分享,覺得光之饗宴好美好美,所以這次剛好是在大阪 光之饗宴舉辦的區間,

怎麼不能來朝聖一下。

 

 

光之饗宴

 

osaka13.jpg

這次旅行設定的目標之一,就是要去欣賞大阪的光之饗宴。

 

欣賞完光之饗宴後補償一下今天一整天匆忙而沒好好享受美食,

所以 我們就坐地鐵前往通天閣吃美味的串詐

 

享受美食

osaka-d1-5.jpg

 

夜晚的通天閣真的很安靜,沒有白天的喧囂

大概人們都在居酒屋之類的地方續攤吧!!

 

話說大阪是美食的廚房啊!!一定要好好吃吃才對得起自己

所以 減肥這件事..以後再說,先嚐嚐美食

第一站 就是大阪串炸,早就聽說大阪串炸是國民美食了

沾醬好好吃,雖說串炸沾醬每次就是沾一次,可是味道好好,還是忍不住犯規 偷偷給它沾個2-3次

osaka-d1-4.jpg

 

看我們兩個女生,根本就是大食怪附身,點超級多串炸 哈!!

osaka-d1-3.jpg

 

享受完美食後,就回到我們居住的地方 長居

準備睡覺覺,準備明天的行程。

 

 

 

 

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 讚 "

這些讚美就是讓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Ama66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