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快來!!海賊迷們~一起到松菸文創特展尋找夥伴吧!

(圖片多,請耐心讀取)

對這個特展期待好久了,2015年的海賊特展無法拍照,留下這麼個小小遺憾;

好在今年的特展不再下禁拍令,現場大家都狂拍,

因為......實在太好拍了.... (≧▽≦)y

 

海賊狂歡祭.jpg

◎---------------------------展 覽 資 訊-------------------------◎

展覽日期▕ 2015/12/30(三)-2016/03/29(二)

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日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為17:30

(閉館前半小時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 松菸文創園區-4號倉庫

展覽門票▕ 全票280元 優待票250元

官方網站http://msc.chinatimes.com/show/show/onepieceanimetw15

◎----------------------------------------------------◎

 

每天販賣的票上面出現的人物都會不一樣喔!

當時我買到的是娜美(有夠幸運..整個超開心的)

f02.jpg

 

 

 

一切還是要先話說從頭,海賊迷們一定都知道,魯夫與紅髮Jack的淵源吧!!

DSC03191.jpg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到特典展場囉!

 

平日的上午到松菸文創,帶著滿心期待要進入展場,瞧......沒人在排隊耶!

心想:「喔!!耶....還好沒有滿滿人潮,果然平日看展太好了。」

f03.jpg

如果...在搜尋文章的你/妳有看到,別高興得太早,這次的展覽採取一次性看展,就是走出展場後,不再蓋手章,請乖乖再買票進場囉!

所以....外邊兒沒有排隊人潮...

 

因為人潮都在展場裡了。

這次展覽是以新世界為主軸,時間一起拉到魚人島....

首先進入展場看到的...應該算是交通篇

 

f04.jpg

f06.jpg

f05.jpg

 

還有..魯夫他們一行人在船上的日常生活

life.jpg

 

總是為大家準備美食佳餚的首席大廚 香吉士

f07.jpg

連背影都覺得好可靠,這種型男主廚真是帥到爆表

 

進化再進化的造船高手佛朗基

f18.jpg

 

拉著小提琴超愛唱歌的布魯克

f09.jpg

原本膽小如鼠如今脫胎換骨的騙人布

f11.jpg

 

愛財有道卻是天才航海士的娜美

f08.jpg

旁邊放著的,是娜美最珍愛的橘子樹,還有黃澄澄的寶藏呢!!

 

飽讀古書堯嬌美麗的羅賓

f32.jpg

 

鍛鍊就是本命的索隆

f12.jpg

看看那8塊肌,看得人家臉紅紅

 

可愛無比醫術高強的喬巴

f13.jpg

 

搞笑無厘頭但卻重視夥伴的魯夫

f33.jpg

 

展場上的人物都做得好精緻,栩栩如生,在這裡....彷彿和魯夫他們一起歡樂、一起生活呢!!

 

 

再來走到船的出口...來到另一個小島

香波地群島-魚人島

f10.jpg

看我悠遊在裡頭....

f16.jpg

f17.jpg

看看這美麗的白星公主,如果也像進擊的巨人做個1:1公仔,應該很有看頭

 

 

離開魚人島後,下個小島就從冰火共存地 冰火島-龐克哈薩特開始探險,

f14.jpg

 

一進去就是先看到超帥的 トラファルガー·D·ワーテル·ロー 

超羨慕他所擁有的"手術果實",感覺無敵強大,

重點是可以長生不老耶!!

對於算是輕熟女的我....好生羨慕呦!!!   ㄟ(≧◇≦)ㄏ

f15.jpg

 

 

f30.jpg

f31.jpg

 

 

離開冰火島後,跟著故事情節,就是來到玩具之國-多雷斯羅薩

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 玩具士兵-蕾貝卡的多桑

f19.jpg

還有初到玩具之國時寧靜、熱情充滿活力的街道

總覺得玩具之國的街道...好有歐洲鄉村的氛圍呢!!

扣除隨時可能會變成玩具-被拉去幹苦工這點,住在這種城市感覺也滿不錯的。

f20.jpg

f26.jpg

 

 

最起碼,在競技場這兒..每天還有不同的秀可以看..... ( ̄ c ̄)y▂ξ 

(人家就是喜歡看小鮮肉嘛!!)

f21.jpg

f22.jpg

蕾貝卡這一身...也太犯規了......好令人羨慕的身材啊~

 

f34.jpg

 

接著,就是現在大熱門在上映中的喬段,

還在拼鬥個沒完沒了的鳥籠戰爭

f23.jpg

 

怎麼這邊 唐吉軻德·多弗朗明哥 不擺個人偶啦!!

雖然多弗朗明哥塑造出來的特質是 生性殘忍、桀驁不馴且冷酷無情的天龍人,

但...所謂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看倌們,您說說....這種男人怎麼能不愛上他呢??

f36.jpg

(拉拉衣角...下次...拜託下次讓明哥也來個大人偶...好嗎??)

 

f35.jpg

 

 

最後,在玩具之國一角,可以看到魯夫的義兄-薩波

繼承火拳...帶著一點點艾斯的影子...出現了

現在的薩波感覺變得好厲害,當他說著:「魯夫就是他弟弟時」總覺得讓人好可靠呢!!

薩波.jpg

 

但是..尾田大大,我一直不敢相信就這樣讓艾斯走了,

當初在頂上戰爭時,一度認為最後...最後絕對會出現奇蹟的,

但....終究還是讓艾斯離開了  (為什麼....我心裡一直吶喊呀!!!)

(這次展覽中,我私心中最遺憾的是沒有蛇姬、艾斯和明哥這三人的1:1人偶,好希望下次的海賊王特展能再有多點1:1人偶!)

 

目前航海王還是持續未完的故事,期待未來更多的人物角色吧!!

 

 

故事情節區到一段落後,就是回顧這15年來的經典了

在這區裡,看著牆上播映著許多經典畫面,

航海王真的是陪伴我許多年少時光,

想著念書時為了看海賊王還是去打工存錢,買了整整一套動畫集(那時整套只到魚人帝國)

娜美的故事讓我每看必哭

從此...跟航海王不離不棄

 

f37.jpg

展場這區打造的是不是真的勾起你我許許多多的片段記憶呢!?

 

 

 

展場最後面展出的是許多珍貴的手稿、設定稿

(天啊!!超佩服這些人的,好厲害,好厲害x3)

f29.jpg

f38.jpg

f25.jpg

f39.jpg

 

f40.jpg

展場後還有販賣精美的相關商品呦

 

 

魯夫留給同伴們的訊息是3D 2Y

是向同伴留下2年後再會面的意思

我也來留個訊息 1D 1Y

今天到特展一日遊...下次海賊王展再1年後會面囉!!

f41.jpg

 

跟我一樣喜愛航海王的你/妳,快來這邊尋找夥伴吧!!

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海賊王特典了

 

要離開展場前,別忘了看看集章冊有沒有都蓋到章喔!

f27.jpg

f28.jpg

 

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 讚 "

這些讚美就是讓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Ama66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